close

哎?明明沒有啥咪事情又跑來亂了!(超大誤

好啦!講重點!...

非常感謝點入欣賞的各位!雖然我會請各位最好帶著墨鏡進來!~~

不過我先說一聲!我這人非常~~~~~~~~~的小心眼!!!(噴!

對於某一些「令人討厭的意見」,就別怪我把你給刪掉了!(這是威脅!不!~~~


 

還有~~~

也希望我能支持下去!!!

也有打算把學校和社團某些東西放上來(有考慮!但是不一定哎!!!

畢竟我只是小咖!!!

所以放東西時還是會先問過別人!(這是禮貌!!!


最後再來點多餘的話!!!

希望點入我這邊的朋友們~要開開心心得阿~~

心情不好就來找我聊天吧?!(或著來吐槽我吧!

(雖然明天要去諮商中心(噴!!

最後的最後(還有啊!?

不管你是認識還是不認識的~送上我一顆真誠祝福的希望大家能在每一天都能遇到一件開心的事情!畢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是還有那一二陪著我們大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色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